close



分享這間讓我們在雨中排了一個小時的新美食,2014/5月才開幕,
排隊的隊伍都是韓國人,好希望沒有人來報導噢這樣子就不用排隊了XD
我回來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個蠻厲害的集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瞧瞧http://jamescheese.kr/
而且這間店正在積極展店中,
光是弘大就開了三間分店,我想以後要快樂的吃到應該不是問題~

那麼就來正式介紹這個起司豬肋排好了,其實看圖就知道了也不需要我多說,就是很好吃!!!!
連這幾天吃東西吃到不相信韓國人味蕾的妹妹都在吃過後覺得真的好吃。

豬肋排的醬汁就是辣辣的烤肉醬,搭配香濃的起司真的非常順口。
以下是不負責任menu翻譯,我發現好像有更新過菜單,以前炒飯可以加起司的說....


蒸蛋鍋沒有照片,飯糰大概就是下面這樣


其實我跟妹妹吃完兩人份就有點飽了什麼其他additional都沒點,有吃過的人再來跟我分享好不好吃呀~
兩人份的豬肋排就是這個份量

這是雙倍起司,每個韓國人都點雙倍起司於是我就學他們點了,
看起來雖然很少但是吃起來真的有飽足感,而且最近韓圜那麼慘這樣吃真的有點奢侈QQ
對了飲料裡面有大家去蒸氣房都會點的甜米釀,如果沒有喝過可以點來喝喝我還蠻喜歡的,
現在有活動是打卡送甜米釀,但我沒有網路只好乖乖買(扼腕)

最後最重要的是要跟大家說怎麼去~我這邊提供兩間離捷運站比較近又方便的本店和3號店,如果想知道其他店再偷偷問我吧~

本店(就在結婚秀劇場旁邊)


3號店(離捷運站很近很方便位置較多)


最後附上我們排隊的背影,真的等好久還好是好吃的!!!!


註:
本文圖片未標示出處的皆取自제임스 치즈등갈비**

arrow
arrow

    fi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