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妹妹來韓國玩時我們一起去吃的店家彙整,首圖是妹妹跟我在梨大嘿嘿嘿。
打這篇前我要先介紹大家一個非常好用的地圖,就是韓巢韓國地圖http://map.cn.konest.com/
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打入關鍵字或地址就可以了,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對岸的翻譯有時候跟我們不太一樣哈哈哈,所以這篇文章只要遇到有分店的店家我就不貼地圖啦但會給正確的關鍵字,這樣子大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調整應該要去哪裡用餐了(其實是我懶得截圖了),打到一半發現我的網誌鎖右鍵,雖然解鎖很簡單,但我人很好還是幫大家把關鍵字都做了超連結(**的都可以點)點過去就是地圖囉~有鑑於一次要介紹那麼多店我就要走一個簡略路線嘛哈哈哈哈哈

1.麻浦肝連肉마포 갈매기(台灣部落客都叫它麻浦海鷗,因為갈매기是海鷗whatever= =)



算是好吃又不貴的炭火烤肉,我特別喜歡旁邊那圈泡菜烤蛋烤得微焦好好吃,蛋第一次是免費供應,加點就需要₩1,500囉。店內菜單有英文和中文點餐困難度為0,如果不放心大家可以去GOOGLE搜尋「麻浦海鷗 菜單」第一張圖片就是中文菜單了,尊重著作權我就不貼過來了,這間有非常多分店,所以大家只需到韓巢搜尋『新麻蒲護心肉』**就可以啦!!

2.弘大the famous Lamb 더페이머스램


圖片來源:http://ssica0520.egloos.com/viewer/271504

如果吃膩了ISSAC或難吃的麵包店,這間早餐buffet是很不錯的選擇,早上8:30~11:30(最後點餐時間11:00)₩5,000吃到飽,飲料要另外點,有咖啡和果汁等等,menu上也有英文蠻好懂的,而且這家店的麵包真的好好吃(來韓國覺得韓國麵包都好難吃),這是韓國部落格的介紹有很多圖:http://ssica0520.egloos.com/viewer/271504,總之吃不到美味早餐很久的我還蠻愛這家店的,雖然不比台灣的早午餐店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左圖是只要點buffet都會有的side plate,特別喜歡中間的蔓越莓醬,醬沒了可以續。對了,這家店也是難得一見的排隊店家,大家如果是周末或假日要吃的話可以早點去等位置,店內雖然小小的但很精緻溫馨。

地圖如下,注意現在弘大站的1號入口正在整修唷,點我看地圖**



3.新沙Remicone


是現在人氣冰品店呀,IG上都是這間店的打卡,於是就決定要來吃了,但如果沒有要來逛新沙其實可以不用特地來沒關係哈哈哈,噱頭勝於美味XD。妹妹的烏雲冰淇淋和我的夏威夷海灘是人氣商品,當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配,很像實驗室一樣。營業時間AM11:00~PM10:00,更多圖片資訊可以到它們的FB粉絲頁**,或是搜尋「Remicone」也有一些部落客發文(因為就是噱頭,好吃度大概就跟蜂巢差不多,台灣便利商店的冰淇淋們還比較好吃,顯示為不想介紹XD)
因為這家店離新沙站實在太遠了,我很難把地圖截出來,大家只要逛新沙林蔭道逛到H&M時轉進巷子裡往前走就會看到它在左手邊的轉角處了,韓巢地圖搜尋『Remicone』**就有詳細地圖囉!!

4.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



比起陳玉華我真的很愛孔陵欸,每次想吃一隻雞時總是會選這家,陳玉華的蒜頭雞跟台灣味道比較像感覺沒那麼特別,孔陵料給得大方又比陳玉華便宜,鍋底除了原味也可以選辣味,沾醬也是我喜歡的,還有吃完以後用雞湯煮粥超級好吃的,不過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啦也說不準。前年來時還沒有中文菜單的,今年來竟然有了,想必是觀光客越來越多了。孔陵現在除了梨大店在東大門附近也開了一間分店了,大家在韓巢地圖搜尋『孔陵一只雞』**即可。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梨大店比較方便一些,所以來截一下地圖好了,其實從新村站走過來也可以啦,剛好在兩站中間,但從梨大邊逛街邊慢慢走過去我比較喜歡。營業時間:AM10:00~AM00:30



5.Oppadak炸雞오븐에빠진닭



好喜歡這家的無骨雞肉阿,一點都不柴鮮嫩多汁,氣氛也很好,橋村什麼的只是名氣大罷了,我個人認為這家超越橋村哈哈哈,看照片打著打著我都要流口水了。這家分店很多很多,韓巢搜尋『Oppadak』**找到方便的分店去就可以了,阿我每次去都點半半set,請看我下面的不專業翻譯,最喜歡蒜味了,是淋蒜蓉醬唷好好吃。點半半set它還會附上蜂蜜芥末醬和沙沙醬。現在好想吃QQ



終於打完了,其實除了這些,我還有好多口袋名單還沒去呀可惡,以下為花絮時間~~

這趟也吃了「吃休錢走」,但就是普通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而已我不懂大家為什麼要特別來吃這個,而且也是間連鎖店也很多部落客介紹我就不介紹了,如果想吃的話可以在韓巢地圖搜尋『Mukshidonna』**
但我們倆看到它大概是這個表情哈哈哈,吃完以後也差不多是這個表情,是真的很便宜啦~不過就只是那樣XD


阿對了我們還吃了新村名氣非常大的站著吃烤肉,雖然大家都說它在新村但明明就離西江大站比較近!!!
如果大家想去吃地圖點我**
這間一定要點兩人份以上喔,肉質蠻鮮美的,但店內煙霧瀰漫吃完大家都知道你吃了烤肉


還有這間是我的私心XDD

一位海外游子好久沒喝珍奶的興奮,但這裡沒賣布丁奶茶耶why~~我回台灣一定要喝到coco的布丁奶茶!!!

arrow
arrow

    fi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